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音乐游戏《太空频道5》最新预告 主持跳热舞对抗外星人

2018-09-11 11:49:52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在索尼TGS 2018展前发布会上,一款老游戏重新出现在玩家面前。最早在世嘉末代主机Dreamcast上发售的音乐游戏《太空频道5》在展会上公布了PS VR版新作,并放出了游戏预告片,不过官方并没有给出游戏的确切发售日。

   游戏预告:

   本作是世嘉公司推出的一款另类的音乐游戏。游戏世界设定在一个巨型的空间站里。在这里,来自不同星球的人们和平共处,幸福的生活着。可是,总是会有坏人出现。被太空5频道领导人洗脑的Mono星人侵入了空间站,并且控制了空间站里面爱好和平的人们,使得他们的身体不受控制的乱舞。这时,太空第5频道的当红主持人乌拉拉(うらら)出现了,并且用她自己独具魅力的舞蹈,将空间站里的人们一一解救出来,并且击败了疯狂的Mono星人。然后乌拉拉又击败了Mono星人背后的黑手布兰克(Blank),终于维护了空间站的和平。

游迅网www.yxdown.com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