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新iphone泄密!中国特供双卡双待,预计9月21日发货

2018-09-11 17:29:03来源:互联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明天,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照例,各种“泄密”、“谍照”又出来搞事情了。今天,两条重磅“泄密”消息曝光,其中就包括中国果粉最关注的中国特供“双卡双待”特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中国电信在其Facebook主页上放出了一张图片,图中标着iPhone XS的手机侧面卡槽被拉出,里面明显有2个SIM卡卡槽——没错,几年前就通过山寨机在中国普及的双卡双待功能,终于在iPhone上千呼万唤始出来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一则泄密是关于iPhone的发货时间——不过是在今年首发地之一的意大利。意大利一家快递公司在内部邮件中通知员工,在9月21日左右,他们将迎来一波极大的工作量。考虑到这是苹果发布会后的第9天,和以往苹果的发货时间差不多,很有可能这就是今年新iPhone的上市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邮件另外还提到,9月25-27日,他们将迎来第2波高峰,工作量将比21日略有下降。可以猜测,这也许是iPhone在意大利第二批发货的时间。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