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新iPhone价格公布:最低售价6499元,最高12799元

2018-09-13 10:22: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在乔布斯剧院发布了三款新iPhone。这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除了配置外,大家最关系的就是新iPhone的价格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次大家对新款iPhone的预测几乎全中,其中5.8英寸的iPhone XS和6.5英寸的iPhone XS Max可以理解为iPhone X的升级版。配置为7nm的A12芯片,最高512GB存储,120Hz的OLED视网膜屏,8699¥/9599¥起售。其中iPhone XS Max的512GB版,在中国市场定价12799元,这也是史上最贵的iPhone。本周开启预定,将于9月21日正式开卖。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6.1英寸的iPhone XR则是相对廉价的机型,最低售价6499元,配置为A12芯片,LCD屏,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配色丰富,有白、黑、蓝、黄、红、珊瑚色共6种配色。iPhone XR将于10月19日在苹果官网开启预售,10月26日正式首发。

   另外,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支持双卡双待,不知道大家对新iPhone有什么想法呢?会剁手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