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游《上古卷轴:Blades》iPhone XS试玩 不输主机版

2018-09-13 10:37: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B社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公布了《上古卷轴:Blades》这款手游,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刚结束,B社游戏总监分享了一段在iPhone XS上试玩《上古卷轴:Blades》手游的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这段试玩影像与我们在E3游戏展上看到的比较类似,在全新的iPhone上,这款游戏的画面显得非常精致与漂亮,乍看之下画面甚至让人感觉不输主机版游戏。Howard本人也表示很欣赏游戏出色的画面,他说,在过去的十年里,画面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在手机上也可以制作出像《上古卷轴:Blades》这样极具野心的游戏作品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古卷轴:Blades》将会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但是Howard之前曾经暗示说,这款游戏也将会登陆其他的平台,包括PC、VR和主机平台。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