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像素风《破门而入:行动小队》Steam已发售 好评率91%

2018-09-13 12:01: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破门而入:行动小队(Door Kickers: Action Squad)》是开发商KillHouse Games推出的一款像素风横版射击游戏,之前曾在Steam上线过抢先体验版。近日,该作在Steam正式发售,喜欢《彩虹六号:围攻》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因为这款游戏被戏称为一款像素风2D版《彩虹六号:围攻》。

   《破门而入:行动小队》演示预告:

   《破门而入:行动小队》也被外媒PC Gamer称为,像是一款双人合作的2D版《彩虹六号:围攻》。据介绍,游戏包含5位能力不同的可玩角色以及超过40种武器和装备物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多种爆破装置、盾牌(包括闪光盾)、枪械完成室内突击,整体的玩法流程也确实与《彩虹六号:围攻》的(PVE)玩法有相似之处。另外这款游戏还支持双人本地和在线合作模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游戏在Steam国区的售价为47元,但还不支持中文(不过文本量貌似也不大,玩法也很容易理解)。游戏目前总体好评率也高达91%。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