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股价下跌!史上最贵iPhone市场反映平淡,惊喜不足

2018-09-13 14:15:15来源:互联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今天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4款硬件产品,分别是Apple Watch 4、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这是苹果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后的首场发布会。然而,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交易大部分时间内,苹果的股票大致保持着1%左右的跌幅,在发布会结束时跌幅加深至2%……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新品iPhone价格创出新高,大屏幕尺寸的iPhone XS MAX的顶级配置(512GB)价格达到人民币12799元,还支持双卡双待,堪称史上最贵iPhone!

   不过新产品发布似乎没有满足投资者预期,发布会开始前股价一度转涨,而新iPhone亮相后苹果公司股价再次转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iPhoneX推出前的情形一样,此次发布会前各方面的宣传轰轰烈烈,但华尔街投资者对此的反应较为平淡。原因在于,他们对此司空见惯。而且继去年大幅改动的iPhoneX之后,投资者们已经广泛预计到今日发布的系列产品变动不会很大。

   而此前铺垫的诸多媒体报道也夺走了带来真正惊喜的机会,各种泄密消息也降低了苹果发布会的惊喜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业内人士认为,市场对新iPhone的期待值不高是影响股价走势的重要原因。有证券士分析为“可以理解为市场对于新品发布并不敏感,iPhone的外形以及科技水平都达到一个瓶颈。”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