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iPhone XS/XS Max今日下午开启预售:售价8699元起

2018-09-14 08:28:18来源:快科技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备受大家期待的新款iPhone已经与广大的果粉们见面了,和去年一样。今年苹果依旧发布了三款新苹果。

   现在,苹果官方给出的预告显示,9月14日下午15点01开始,iPhone XS、iPhone XS Max将正式在官网(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同步)接受预订,并且是全款预订,开卖时间为9月21日,大家钱准备好了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再来回顾下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售价,如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iPhone XS 64GB、256GB和512GB对应售价分别是8699元、10099元和11899元;

   iPhone XS Max 64GB、256GB和512GB对应售价分别是9599元、10999元和12799元;

   看到这样的售价和产品组合外,估计iPhone XS Max应该是最抢手的吧,并且还是256GB版本,大家觉得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再说下,iPhone XS是单卡,而iPhone XS Max是双实体SIM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也是如此)。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