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PL夏季赛Uzi夺冠放豪言:今年这么顺,S8冠军是我们的

2018-09-15 11:55:24来源:178游戏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昨晚,LPL夏季总决赛开战,RNG战队最终3:2IG,拿下冠军,距离2018年大满贯更进一步,而Uzi也凭借出色发挥获得了总决赛的MVP。

游迅网www.yxdown.com

   比赛往往是残酷的,虽然IG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仍旧为LPL拥有RNG和IG这样的强队骄傲,这场BO5两支战队共同向世界证明了LPL的血性。夏季赛的结束并不是IG的终点,S8更大的舞台在等待他们去征战,我们期待IG在S8总决赛舞台上向世界展示LPL的肌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昨晚的RNG打IG,仿佛让人看到过去LCK战队打LPL战队那种感觉,RNG无论是打法风格还是运营执行,都像极了曾经我们仰望的韩国顶尖强队。曾经我们手握一万经济差距,不敢说优势;曾经我们总被对手的小套路在前期就打崩,曾经我们不敢有失误因为对手抓机会的能力太强,曾经我们为对手的强大感到绝望。如今,我们不怕了,我们有RNG这种风格百变运营出奇的王者,也有IG这种一莽到底无法无天的强者,还有JDG这种年轻且实力强大的队伍逐渐成长,S8我们快要来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迄今为止,RNG已经拿了他们参加的所有赛事的冠军。就像Uzi在夺冠后的采访中说道,既然今年这么顺,S8冠军也是我们的。去年,在中国举办的S7总决赛,我们在自家门口与冠军失之交臂,WE与RNG双双止步四强,韩国双强会师总决赛。今年,S8总决赛放到了韩国,冥冥之中有种天道轮回的感觉,是时候让他们也体验一回在自家门口丢掉冠军的感觉了。恭喜RNG,我们S8再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