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传索尼正在构架全新的PSN 为新主机PS5做准备?

2018-09-16 09:56: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之前,PS3时代的PSN是相当的糟糕,PS4发布后,索尼大大改进了PSN体验,但远称不上是完美,某些地方仍然需要相当大的改进和精炼,传索尼仍在改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显然,也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为了PS5,索尼已经将此提上了日程。根据Windows Central编辑Jez Corden,索尼正在为PS5升级PSN,进行结构性更新,将其打造成一个大的平台。

   “听到一些传言,说索尼为了PS5,正在进行一个宏大的PSN基础架构/平台更新。看起来当云时代到来时,他们并没有安于现状,选择了改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Corden的爆料不多,但看起来PS5时代的PSN可能就像PS3到PS4那样,也将是一个相当大的跳跃。

   外媒表示,PSN用户名字不能更改以及封锁和竞争对手主机平台的联动损坏了PSN的名声,否则对PS团队来说是一个双赢局面。幸运的是,索尼不断推出高质量的PS独占游戏赢得了玩家的心,掩盖了这一缺点,但长期来看,索尼仍然需要做出改动,而从升级一个过时的PSN开始则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

   另外最近AMD CEO还曾表示他们正在帮助索尼和微软开发各自的新主机,尤其是云游戏方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