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大神》续作曾有开发意向 卡普空联合白金却遭搁浅

2018-09-17 09:09: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早前,由CAPCOM旗下四叶草工作室开发的PS2游戏《大神》获得了大批媒体和玩家的赞誉,这款游戏在市场上却没能获得预期的销量,令人惋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数年后,很多玩家都在期待《大神》的续作,虽然NDS平台有一款系列作品,不过毕竟不是正统。根据最近的消息,其实在前几年CAPCOM曾经和白金工作室研究过《大神》续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经常透露游戏界秘密的Game History Secrets透露,在2015年,白金工作室和CAPCOM双方代表就已经开始会面。据称,白金工作室创始人三并达也牵头讨论。由于CAPCOM希望复活一些经典IP,双方在这个方面进行合作。

   CAPCOM对成本和铂金的管理也有自己的保留意见。然而,与工作室合作将会得到粉丝们的好感。白金工作室还拥有虚幻4引擎开发经验,CAPCOM希望使用该引擎来构建今后的项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6年初,CAPCOM和白金工作室开始讨论可以重新推出的IP。最后的选择是《大神》及《红侠乔伊》,选择前者的原因是该游戏已经在最新的平台推出。

   不幸的是,由于三并达也离职,这些游戏的开发工作从未开始。Capcom在获悉这个消息后,最终放弃了与工作室合作开发新Okami的计划。尽管这一消息令人失望,但CAPCOM消息人士称,该公司仍与白金工作室保持良好关系,双方说不定在未来真的会开发《大神》及《红侠乔伊》续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