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小米8屏幕指纹版或亮相成都发布会 官方发布暗示视频

2018-09-17 13:57:14来源:快科技编辑:血河评论(0)

   前几天,小米8青春版的情报已经被官方发布的差不多了,但是貌似成都发布会上并非只发布一台新机。今天,小米官方微博上又更新出了关于发布会上另一部新机的暗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表示,9月19日不止发布一款新机,还会有新机亮相,并暗示“更准的压感指纹识别”,并且在视频中用投篮游戏暗示,新机的指纹识别率非常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消息称,除了小米8青春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会在9月19日发布会上亮相,将采用与小米8透明探索版相同的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其它配置基本没有变化。

   关于小米8青春版的消息目前已经曝光的差不多,据悉,该机背部采用镜面玻璃材质,拥有多种配色,其中时下流行的渐变色也在其中,符合小米8青春版的定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配置方面,小米8青春版有望搭载高通骁龙710芯片,配备4/6/8GB内存+32/64/128GB存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价格有望重回1999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