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iOS 12正式版推送已开始 iPhone 5s以上用户均可升级

2018-09-17 14:10: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上周四,苹果在带来了新一代的iPhone XS/XS Max、iPhone XR,可能大家都被新iPhone超高的价格给吸引去关注,iOS 12正式版系统9月18日推送的消息被忽略了,最近有人发现该版本已经推送。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苹果早在6月初的WWDC18开发者大会便介绍了今年这个新一代iOS系统,并在会后放出iOS 12 beta测试版系统,所以大家应该都知道新系统的改进了...什、什么,你还不知道?那这里简单讲下吧,这次新系统除了换张新壁纸,在UI界面上与iOS 11是没有明显大变化的,主要是极为罕见地改善了系统性能,号称有iOS 12会自动调整处理器性能,相比iOS 11带来40%的app启动速度提升,键盘出现快50%和打开相机app快70%,这个改进对于iPhone 5s和iPhone 6这类旧款iPhone很有帮助。

   除了性能改进外,iOS 12其它的就都是些小改进了,包括有AR、照片、Siri、Shortcut和屏幕使用时间等,此前我已经写过iOS 12系统的上手体验了,有兴趣可以点这里阅读,虽然文章是在6月份写的,但我一直有在用iOS 12 beta,系统之后基本没有大变过,所以文章提到的大多数内容现在依旧通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网上有很多升级到iOS 12 beta的玩家和开发者都反馈表示,新系统确实让旧款iPhone变得更流畅了,特别是iPhone 6这台四年前的机器,这次iOS 12可谓是苹果近年最良心的系统升级了,建议手中设备仍符合升级要求的用户都进行升级吧,目前可能只有部分用户收到更新提示,如果你没有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里面收到推送,那就再等下啦,好快的啦,就这两天啦。

   我们向来都倡导大家把设备保持升级到最新版系统,因为新系统会修复BUG和改进安全性,这是两个虽然看似无聊,但很有意义的改进,至于手机会出现不流畅,大多数是因为硬件已经落后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