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勇者海王星》中文版“被迫”跳票 新发售日期待定

2018-09-17 14:39:30来源:A9VG编辑:血河评论(0)

   前段时间《勇者海王星 世界啊宇宙啊看好了!!究极RPG宣言!!》官方宣布游戏将延期发售。近日,发行商CFK宣布原定9月27日与日版同步发售的游戏中文版由于日版的延期,中文版也会延期发售,新的发售日未定。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日版延期后的新发售日为12月20日,延期理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品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下为代理商提供的信息:

   香港代理商GSE收到发行商 CFK 通知,日本游戏厂商 CompileHeart 的新作「勇者战机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终极RPG宣言!!」将延期发售。

   日本CompileHeart公司通知,为保证更高的游戏品质,塬定于2018年9月27日发售,并且是战机少女系列首次实现在台湾・香港・日本同步发售的作品「勇者战机少女 世界啊宇宙啊刮目相看吧!终极RPG宣言!!」将调整发售时间,我们也不得已更改了发售日。

   我们对期待本作发售的各位顾客和相关人士致以深刻歉意,还望今后依然能得到各位不变的声援与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