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 XS/XR/XS Max已获入网许可证 国行将来

2018-09-18 08:27: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从工信部网站可以查询到, 目前苹果三款新iPhone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证,型号分别是A2108、A2104和A2100,这也说明国行新机即将来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中,A2100和A2104于2018年8月22获得入网许可,A2100的设备产地为深圳、A2104的设备产地为深圳和郑州;A2108获得入网许可证的时间为8月29日,产地为郑州和上海。

   根据工信部信息,A2100应该对应iPhone XS,因为国行版本中,只有这款机型不支持双卡双待,其他两者尚不清楚对应哪款机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从工信部网站的信息中只能够了解到上述信息,暂无其他。

   苹果在9月13日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设备,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并将在9月21日正式发售,iPhone XR将于10月19日开启预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