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普空叫停《丧尸围城》工作室新项目 损失约45亿日元

2018-09-18 16:09:48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卡普空官方宣布,将终止卡普空温哥华工作室(Capcom Game Studio Vancouver, Inc)一项正在开发当中的未公布项目。目前卡普空正在审查其开发资源的分配,以支持世界级内容的制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卡普空温哥华工作室主要为日本以外的市场开发家用机游戏,旗下代表作为《丧尸围城》(Dead Rising)系列。此次突然叫停项目将造成45亿日元的损失,将会记录在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的6个月财务业绩报告当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如此,卡普空在今年一月发售的《怪物猎人:世界》创造出的惊人销量,加上此前八月发售的Steam版表现依然强劲,相信也是让卡普空有足够底气进行大刀阔斧“砍单”的一大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