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一年跳两票 世嘉经典名机MD迷你复刻版宣布跳票

2018-09-19 11:59: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今年上半年,就在众粉丝期待《莎木3》到来时,世嘉宣布为了更好的游戏品质,游戏跳票了。然而时隔几个月后的今天,世嘉再次宣布一款产品跳票,它就是旗下经典名机MD迷你的复刻计划,原定于今年发售,但是在今天,官方宣布产品将延期至2019年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任天堂的复刻迷你FC和SFC发售后人气高涨,一时间供不应求,从而也引发了世嘉的兴趣,MD迷你的复刻计划由此启动,世嘉MD全名SEGA MEGA DRIVE, 美国版叫 Sega Genesis.俗称世嘉五代,是世嘉公司于1988年10月发布的世界上第一台16位家用电子游戏主机。可称得上是与任天堂在游戏机领域的激烈竞争中处于下风的世嘉公司意欲扳回局势的扛鼎之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