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侠盗猎车OL》全新更新发布 登录游戏即可领硬币涂装

2018-09-19 14:45: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R星发布了《侠盗猎车OL》的全新更新,橄榄球赛季如火如荼,而那个以志向高远的小哑剧为主角的对抗模式现已蓄势回归。坎坷归途(重混版)的目标仍是抵达终点区,但现在小型掀背车身边的对手们已是升级至五星级的泰泽拉克车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即日起至10月1日止,在坎坷归途(重混版)中挑战7条新赛道中的任意一条都可赚取双倍GTA游戏币及声望值。即日起至9月24日止,登录游玩即可解锁用于HVY威胁者及暴君Mk2的圣托卡普拉硬币涂装。除坎坷归途(重混版)的双倍GTA游戏币及声望值活动外,即日起至9月24日止,玩家在夜总会跳舞时,夜总会老板可获得双倍夜总会人气。

   此外,如果想在本周进行非法交易,敬请利用夜总会仓库及摩托帮制造厂的提速25%良机补充存货。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火箭推进的绝致超燃到行迹诡秘的白金汉阿库拉,圣安地列斯各地的载具零售商本周推出大量货品的超值折扣,花园银行法拍网站也积极跟进,推出指定商业资产低至六折的优惠:

   军火大亨

   绝致超燃:七折

   白金汉阿库拉:六折

   TM-02 可汗贾利:六折

   机动作战中心车头:六折

   巨象复仇者:六折

   HVY 叛乱分子皮卡:六折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传奇车业

   佩嘉西桑托劳:六折

   佩嘉西风暴:六折

   南圣安地列斯超级汽车

   卡林骷髅马装甲版:六折

   绝品卫士经典版:七折

游迅网www.yxdown.com

   花园银行法拍网站

   设施:七折

   机库:七折

   地堡:七折

   特种货物仓库:六折

   摩托帮制造厂:六折

   有两个价格选项的载具,折扣同时适用于“立即购买”与“批发价”。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