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日本国民电竞认知率:相较于去年提升了三倍

2018-09-19 16:25: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7月份时候,日本知名游戏媒体Fami通对47个都道府县超过2万名5-69岁的民众进行了关于电竞普及,现状的调查。今天Fami通公布了调查结果,相比去年九月同样的调查,日本国民对电竞的认知率从14.4%上升到了41.1%。

游迅网www.yxdown.com

   调查以问卷的方式进行,对于电竞的认知问题,设置了多个选项,比如“听说过电竞,停留在知道阶段”,“会去会观战,会收看电竞视频”,“不知道电竞”等等选项,最终在2万名5-69岁的的调查中,有41.1%的受访者给出了正面的回答。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在这41.1%的对电竞有认知的人群当中,并没有出现男性一边倒的状况,男女比例58.6%:41.1%说明对于电竞有认知的女性也并不少。超过4成的比例表明关注电竞的女生也是的大有人在,而非我们想象中的关注电竞的大多数是男生这一样一种状况。而比起去年9月的调查,女性的比例也有所升高,当时女性占到所有电竞认知者当中的3成,而今年提高了差不多10个百分点。以年龄段分布来看,20-39岁之间的受访者占了一半以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