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Let's Go》海量官方情报 传说急冻鸟登场

2018-09-19 23:18: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是任天堂为Switch专门打造的一款游戏,今天官方在网站上放出了大量的游戏情报,给我们介绍了该作的诸多功能,包括本作与《宝可梦GO》的联动内容、用“糖果”培育、强化宝可梦以及捕获传说宝可梦等等内容。

  以下为官网原文:

  1. 把在《精灵宝可梦 GO》中捕捉的宝可梦带到《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中来吧!

  通过连接智能手机应用《精灵宝可梦 GO》,玩家可以把在《精灵宝可梦 GO》中捕捉的宝可梦带到《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1-1 从《精灵宝可梦 GO》带来的宝可梦将会来到“Go Park”!

  从《精灵宝可梦 GO》带来的宝可梦们将前往一个叫做“GO Park”的地方。来到“Go Park”的宝可梦们活力十足,看上去非常愉快!

  “Go Park”共有20个区域,每个区域最多可以寄放50只宝可梦。换句话说,玩家最多可以在“Go Park”寄放1000只宝可梦!此外,玩家只需在本作中再次捕捉这些从《精灵宝可梦 GO》带来的宝可梦,就可以将它们加入同行,一起在关都地区冒险。

游迅网www.yxdown.com

“GO Park”位于浅红市。当冒险进行到一定程度后,你就能到达这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GO Park”里,你可以尽情观察表情丰富的宝可梦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时你还可以看到宝可梦们聚在一起玩耍、愉快对话的样子。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你还可以通过切换视角,从各个角度来观察宝可梦在“GO Park”的样子。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