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杨玉环敦煌皮肤 琵琶反弹化身敦煌仙女

2018-09-21 09:37:44来源:游戏驿站DY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早前《王者荣耀》就宣布和敦煌研究院展开联动,日前关于敦煌主题的活动已经开始推广,而历经半年打造的敦煌定制皮肤也正式公布。这款运用了敦煌壁画飞天元素的皮肤是为法师杨玉环设计,皮肤名称为:遇见飞天,跟主打歌名称一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杨玉环新皮肤原画配色丰富,高颜值不输峡谷一票女英雄的古典美女形象,而这款皮肤名为“飞天”,指的是飞舞的天人,是敦煌艺术的标志,海报展示了飞天中最为柔美的反弹琵琶舞姿造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杨玉环飞天皮肤模型和动作在经过多次优化后变得更加精致好看,而英雄展示界面的登场动作类似杨戬和后羿的狗年限定皮肤一样从壁画中飞身而出,在飞舞的同时还附带花瓣掉落特效,以及双色飘带舞动的效果,是不是很飘逸柔美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杨玉环新皮肤虽然设计了全屏展示背景(烟雾缭绕动态特效),但通过封面标签可以得知飞天不是传说级皮肤,而是定位史诗非限定。目前这款皮肤的上线日期还没确定,展示效果也并非最终效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