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OL厂长回应退役谣言:我明年不会退役!继续追梦

2018-09-21 10:48:43来源:LOL英雄联盟助手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作为LPL赛区的“老人”,EDG厂长多次被传出“退役”消息,但为了拿一次S赛冠军,他每一次都坚决否认退役传闻,表示要追逐梦想,因此也经常被玩家调侃。这不,从去年的S7赛后,厂长的状态一直不怎么好,远未达到粉丝预期,以致再次传出“退役”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厂长应该是世界赛资格最老的选手了,早在S2赛季,厂长就活跃在世界赛场上!英雄联盟的老玩家们应该知道厂长是原WE战队打野选手,后来WE战队分崩离析,厂长加入了一支新军EDG战队!并且跟随EDG战队至今!EDG战队在厂长的帮助下也多次拿到LPL联赛的冠军,而且帮助EDG战队常年打入S赛!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年由于厂长的状态有所下滑,所以战队管理把厂长放到了替补席上!在EDG夏季赛遭遇连败时选择让厂长出战,休息多时的厂长一上场就表现的非常好,没有一点状态下滑的样子!渐渐的EDG也从新开始走向胜利!可以说厂长对EDG的贡献是非常大的,厂长就是EDG的精神领袖!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今年LPL的冒泡赛中,EDG战队打野选手Haro发挥出色,彻底取代了厂长的首发位置!在赛前很多人不看好EDG战队,因为EDG的上野在常规赛发挥的太差,被粉丝们疯狂吐槽!赛前也流传出谣言称厂长如果打入不了S8就会退役!这是厂长的老战友草莓在直播中提到的!

   但是EDG战队在冒泡赛的表现非常出色,顽强的拿下LPL通往S8的最后一张门票!在确定EDG打入S8之后,有媒体对厂长进行了采访!问到他明年退役是不是真的!厂长正面回应:我没有说过,我不会退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很多资格很老的选手已经退役了,但是厂长依然没有选择退役!因为厂长是一个有梦想的人!可能我们都会调侃厂长的梦想,但是如果做人没有梦想,那么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