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星之梦》发售日公布 2019年春季登陆Switch平台

2018-09-21 15:49: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天,发行商Prototype公布了视觉小说《星之梦》的发售日期,将于明年春季在Switch平台登陆,同时Switch版的画质会全面提升,本作支持中文、英文和日文字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星之梦》最早于2004年登陆PC,游戏以遭到细菌攻击而废弃30年的“封印都市”为舞台,玩家将扮演一名“废墟猎人”,在荒废的都市中搜寻物资时与在这30年来一直等候着客人光临的少女型接待机器人“星野梦美”相遇,在梦美坚持为主角进行天象仪解说之下,剧情由此展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星之梦》全程没有任何选项,流程也只有短短2小时,但其出色的剧情吸引和感动了无数玩家,本作TV动画也已经于2016年7月播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