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异度神剑2》续作无望 开发商表示并无制作计划

2018-09-21 17:57:58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Monolith Soft工作室的《异度神剑2》自发售后就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而游戏也成为工作室最卖座的游戏,而这种情况也让很多人都以为官方会继续开发游戏续作,但是在近日的采访中,游戏监制高桥哲哉表示目前并没有开发续作的确切计划。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异度神剑》系列监制高桥哲哉

   “在Monolith工作室当中,我们永远在想着制作游戏和创新,当然,《异度神剑》系列自然也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不过就目前而言,我们尚且没有开发续作的确切计划”,高桥哲哉如此说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没有《异度神剑》续作其实也并不太可惜,毕竟创作需要灵感,而灵感则需要时间来沉淀,何况《异度神剑2》的DLC“黄金之国伊拉”目前已经更新,玩家们还是可以在《异度神剑》世界中继续畅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