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电竞奥运会”WCG复活了?明年将在西安举行决赛

2018-09-21 20:29: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去年的时候,《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gate从三星手上拿到了WCG的品牌。之后他们宣布将会和泰国会展局达成合作,在曼谷举办WCG 2018赛事。不过,自从宣布了这个消息后,就没有什么下文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WCG官方网站又一次做出了更新,官网信息显示WCG 2019将于2019年7月18日-21日在西安举办。据称,WCG股份公司与中国西安市曲江新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WCG 2019的举办城市确定为中国西安市,而西安市曲江新区将成立WCG相关团队来全力支持WCG的成功举办。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官方还在公告中表示:“全新的WCG将满足全球电竞粉丝的需求,计划从各地区国家选拔赛开始进行海选。”究竟WCG这项经典赛事能不能顺利“复活”,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