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各大厂商迷你主机推出盛行 迷你N64会成为下一个吗?

2018-09-22 15:44: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之前,索尼公布了迷你PS1,计划内置20款PS1经典大作,所以有玩家开始期待今年圣诞节档期买到任天堂的N64迷你复刻版。任天堂官方从未公布过迷你N64的计划,所以目前来看这种期待有点不太现实。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我们根本不知道任天堂是否正在开发迷你N64,就更不用提年内发售了。当然,任天堂闷声憋大招,在圣诞节档期跟索尼对着干的可能也不是完全没有,但随着时间一天一天过去,这种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小。对比来看,2017年的时候,任天堂是在6月份公布的迷你SFC,然后9月份正式发售。而迷你FC从公布到发售也有4个月的间隔,所以即使现在公布了迷你N64,也几乎赶不上圣诞节档期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那么,任天堂有没有可能明年推出迷你N64呢?这个是可以有的。将近一年以前,任天堂就曾在欧洲申请过商标,暗示了迷你N64的存在。当时申请的商标形状类似N64的手柄,这个商标很类似迷你FC和迷你SFC外包装上的标志。

   索尼宣布迷你PS1上市,很有可能意味着迷你N64也会问世,毕竟迷你FC和迷你SFC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任天堂可能会让Switch和两款迷你主机继续留在2018年的舞台中心,或许等到2019年再推出新的迷你主机。总之现在看来,迷你N64只存在于传闻之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