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GS 2018:SNK问《合金弹头》看法 疑要推出新作

2018-09-23 07:41: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今天,SNK游戏部门代理总经理小田泰之在的TGS东京电玩展上接受了媒体采访,在回答了一些问题以后,他反客为主,向记者和玩家们提出了一个问题,非常具有深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我们以某种形式重启《合金弹头》,采用同样的‘碰一下就死’的机制,今天的玩家们是否会喜欢?”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场记者马上警觉地问,SNK是否正在考虑这样的重启项目。他表示制作团队有许多刻意重启的经典品牌,但他们目前最想知道的是关于《合金弹头》和“碰一下就死”的玩法机制的玩家接受度。

   “玩家要求我们重启的品牌有许多。有的玩家想要《饿狼传说》的重启,有的玩家想要《龙虎之拳》的重启,有的玩家想要《月华剑士》的重启,也有人想要《合金弹头》的重启。我们当然想全都做,但每当我们开始讨论的时候,总是要思考,这种‘碰一下就死’的机制是否还适合现在的玩家了?”

   所以,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抛给玩家了,或许如果大家的意愿足够强烈的话,没准能迎来经典《合金弹头》的重启项目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