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谷歌新机Pixel3真机图曝光 后置指纹刘海配超大下巴

2018-09-23 09:16: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谷歌在开发自家的智能手机品牌上一直不顺,难以从三星和华为等公司的手中抢下市场。而在放弃了Nexus之后,Pixel又成了新一次打开市场的尝试,不过效果似乎仍然不怎么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最新的旗舰手机,Pixel 3系列曝出了大量的谍照、上手甚至开箱视频,而最近甚至连白色版Pixel 3 XL的真机照都曝光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正如之前爆料的一样,Pixel 3 XL依然有着巨大的刘海与非常宽的下巴,后置指纹+后置单射(但支持人像虚化),系统一看就是Android 9.0,三大功能键被换成手势操作。

   另外此次泄露的白色版Pixel 3 XL的电源键被涂成了浅绿色,不知道这个浅绿色是否和之前谷歌预告的浅绿色有关。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泄露的白色版Pixel 3 XL电源键被涂成桃色,也许谷歌希望通过为电源键随机涂色来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

   众所周知,谷歌将于10月9日公布Pixel 3系列手机,现在有悬念的就剩下价格了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