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iPhone XS Max最新跑分曝光 性能爆发领先安卓一大步

2018-09-23 17:44: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苹果新产品已经发售,关于iPhone XS Max性能应该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之前iPhone XS Max 在一款测试GPU性能的软件GFXBench的跑分为5.0,跑分显示苹果所说的A12 GPU性能较上代提升50%确实不假,然而现在又有iPhone XS Max GFXBench 5.0的新跑分现身,这次彻底爆发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新跑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跑分

   如图所示,对比显示,这次最新的跑分比上次在各个项目上都有了大幅的提升,霸王龙:258.6fps,曼哈顿3.0:148.4fps,曼哈顿3.1:93.8fps,对比A11和安卓平台的骁龙845差距进一步拉大。

游迅网www.yxdown.com

A11跑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骁龙845跑分

   A12依旧是6核心CPU,两颗高性能核心(大核),4颗高效能核心(小核),苹果称大核提速15%,降功耗40%,小核功耗降低最多50%,而GPU由A11的三核心变为四核心,官方称提升了性能提高50%,而由于采用7nm,功耗方面的表现也将更加出色。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