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受关税新政策影响:RTX 2080显卡或将大幅涨价

2018-09-24 11:58:47来源:快科技编辑:小年青评论(0)

   前不久英伟达新显卡NVIDIA RTX 2080开卖,其价格分别为FE版“煤气灶”6499元,FE 9999元,而RTX 2080 Ti需等到27号发货。不论性能,单从价格上看,对比10系列,20系列价格均有所上涨。而且首发玩不到任何一款光线追踪游戏,玩家们的购买欲望不是非常强烈。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由于美国2000亿美元关税新政将于9月24日生效,国外硬件媒体称,主板、内存、硬盘、显卡、CPU等均在波及之列,目前已知的是,SSD、键鼠外设、笔记本/服务器整机除外。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些大型的AIC厂商如微星、技嘉考虑将产能迁移到墨西哥、越南等地,但显然,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暂时的涨价是可以预期的。

   一份泄露的资料显示,微星旗下的RTX 2080(Ti)产品规划50~88美元的涨幅,涉及暗黑龙爵、三风魔龙、万图师等型号。比如RTX 2080 Ti VENTUS现价1203美元(国行9666元),预计升至1280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就报道提到,索泰这样的小厂商并无备用产线,此次关税可能会迫使其不再专注美国市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