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阿珂新皮肤 高冷女杀手变身热舞猫女郎

2018-09-24 16:09: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日《王者荣耀》抢先服进行了一轮大版本更新,全新赛季皮肤狂铁御狮和梦奇的熊猫皮肤均已上线,不过在这次更新中,阿珂的新皮肤也被曝光,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阿珂的新皮肤并非战队赛皮肤,是一款非限定史诗皮肤,命名为“节奏热浪”,并且附带全屏被禁。正如名字“节奏热浪”一样,这款皮肤的进场动作也是舞台效果十足,包含灯光、烟花和飘带等元素,并拥有动感活力四射的技能特效!

游迅网www.yxdown.com

   阿轲新皮肤以蓝粉色为主色调,短裙配粉色猫尾非常性感有木有,其武器也变成了粉色荧光棒!看着挥舞着荧光棒的阿珂,小编不禁想吐槽一下,这还是我印象中的女刺客阿珂吗?说好的高冷女杀手,怎么变成了热舞猫女郎了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