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GS 2018:《刀剑神域》游戏5周年活动 制作人突兀致歉

2018-09-25 08:43: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时光悠悠,不知不觉间《刀剑神域》游戏系列已度过5个年头了,在近日的东京电玩展上万代南梦宫开设了纪念《刀剑神域》游戏系列5周年的展台,不少粉丝齐聚展前,跟制作人们和嘉宾一起互动,一起来看一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展台上登场的有《刀剑神域》游戏系列的总制作人二见鹰介、通《刀剑神域》游戏系列的制作人河合泰一。作为嘉宾出场的有《刀剑神域》的担当编辑三木一马、《刀剑神域》动画制作人柏田真一、还有担任西莉卡CV的日高丽菜和担任斯朵蕾雅CV的三泽纱千香。制作人们和嘉宾一起,发表了关于《刀剑神域》游戏的新情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去年的TGS上,三木、柏田、和二见先生三人在《刀剑神域》原作、动画和游戏三个方面各自立下了目标,三人首先就以各自都有没有完成这个目标展开了话题讨论。

   大屏幕随后放出了去年三人定下的“公约”,三木先生的目标是“(《刀剑神域》原作)获得VRMMO小说奖!”柏田先生是“(《刀剑神域》动画)出10年的续作内容”,二见先生的则是“(《刀剑神域》游戏)将刀剑神域Alicization游戏化!”三木先生和二见先生表示自己的目标没有达成,向在场的粉丝致歉。另外,柏田先生的目标不是一年就可以达成的,最终三人一起“土下座”向粉丝们表达歉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接下来进行的是由三木先生和柏田先生出题,嘉宾来回答有关《刀剑神域》游戏系列问题的这样的一个环节。在大屏幕放出的问题中,出现了《刀剑神域》的作者川原砾、亚丝娜的CV的户松遥以及桐人的CV松冈祯丞录制的影像,他们也通过影像的形式给现场的嘉宾进行了出题。现场可以说是惊喜连连,嘉宾间的互动也是非常的有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答题环节,有关《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和《刀剑神域:夺命凶弹》移植Switch、《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新追加内容等等和《刀剑神域》游戏系列相关的新情报都进行了发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展会的最后,场上的制作人和嘉宾面对粉丝,一一做了最后的发言。本次的展会就到此结束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