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T社《怪奇物语》游戏片段泄露 Netfli欲找人继续制作

2018-09-25 17:49: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Telltale Games工作室主体的关闭导致很多还在开发阶段的游戏只能“流产”,这其中就有备受大家期待的《怪奇物语》。不过,今天油管上居然出现了该作的部分片段,基本与《怪奇物语》电视剧第一集场景相符。

   泄露片段:

   片段中出现的角色是《怪奇物语》第一集中失踪的小男孩Will Byers和他的母亲Joyce Byers。根据电视剧的剧情,Will实际被一个绰号 为"Demogorgon" 的可怕怪物给抓到了逆世界,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他在逆世界的经历和碰到的怪物。

   《怪奇物语》的出品公司网飞Netflix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评估其他的选择来继续进行《怪奇物语》游戏的制作。此外,《我的世界:故事模式》仍然在按照计划运营,这一部分由Telltale剩下的那些员工负责。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