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粉丝大会微软抢先机 XO粉丝节11月墨西哥城举办

2018-09-26 08:36: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天的Inside Xbox节目中,微软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透露粉丝节XO将于今年11月回归。自今年E3展之后,Xbox游戏阵营就开始频出妙招,各种游戏纷纷涌现,而粉丝节XO作为Xbox粉丝和开发者聚在一起互动的重大集会,相信会有更劲爆的游戏资讯放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的XO18将于11月在墨西哥城举办,此外,11月Inside Xbox节目将在本次活动的现场进行直播,本期节目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集。这一期的Inside Xbox将持续两个小时,斯宾塞承诺,除了来自第三方开发者的消息外,还会有来自第一方的新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般情况下索尼方面会在秋季举行巴黎游戏周和PSX上发布游戏新作的情报,而微软以前通常在这段时间里保持相对安静,不过看来今年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了。另外,今年索尼甚至还没有宣布PSX的举办安排,所以微软方面可能在今年的粉丝大会上独占鳌头。

游迅网www.yxdown.com

   11月Inside Xbox直播预计在11月10日下午2点到4点之间进行。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