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或将与雷蛇合作 Xbox One未来将支持键盘和鼠标

2018-09-26 11:08: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雷蛇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大的PC设备厂商之一,而Xbox One则是主机游戏三大平台之一。近日微软宣布,会在未来几周内挑选一些Xbox的内部人员为他们提供支持Xbox One的键盘和鼠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开发人员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开启这个兼容功能,在游戏中默认是关闭的。《星际战甲》将是第一个添加支持键鼠功能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表示,大部分有线或无线键鼠都将可用于Xbox One,并且他们和雷蛇合作,会为玩家带来最好的键盘和鼠标体验,也许未来雷蛇的外设上会有Xbox的logo。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11月的Inside Xbox上,会有更多关于哪些游戏将支持这一功能的消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