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LOL死亡宣告穷困潦倒?接订单陪玩赚钱,99块一小时

2018-09-27 11:32:04来源:互联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说起死亡宣告,虽然不少玩家都对这位“电竞拳皇”反感,但作为曾经的LCS的第一ADC,也曾风光无限。如今,因为被国内各大LOL战队、直播平台封杀,死亡宣告一度很颓废,过的相当凄惨,以致没收入,连女朋友都离开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经历过封杀的低谷期之后,死亡宣告也是一直在找复出机会,前段时间在晒出了自己新恋情的同时还宣布自己在国外的一些小平台直播,虽说整个平台也就几个主播,但是总归也是个一哥。或许是这样的直播无法满足死亡宣告的生活支出了,他居然开始接代练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死亡宣告在微博上PO出自己在一个陪玩APP上面的ID账号,表示自己价格为99块钱一个小时,欢迎粉丝们找他陪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得不说死亡宣告现在混得也太惨了,曾经的北美第一ADC如今只能靠陪练为生,也是生活不易啊。不过还是有网友担心要是约了死亡宣告陪练,之后打游戏时把他坑了,岂不是要被他打?要知道宣告那一身肌肉可不是白练的,普通人可是一下都挨不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所以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待死亡宣告开始接陪练订单这件事儿呢,敢去约他吗?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