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1》欧美销量不佳 系列未来或再无欧美版

2018-09-27 11:33:12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勇者斗恶龙11》亚洲版发售之后,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一致好评,并且游戏的销量也十分不错,但是游戏的欧美版貌似有一点小问题,虽然评价不错,但是销量就显得不尽人意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游戏制作人冈本北斗在接受IGN的采访中表示,如果《勇者斗恶龙11》在欧美市场上没有取得好成绩,那么未来的《勇者斗恶龙》系列游戏则不会再推出欧美版。他说道,“我们需要游戏在欧美地区也能卖的出去,只要达到一定的销量就好,这样我们还会继续在欧美地区推出未来的《勇者斗恶龙》系列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11》已经正式发售,登陆PS4、3DS和PC平台,并将在未来登陆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