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S8官方MV彩蛋剖析 安掌门大战Faker,Uzi睁眼留悬念

2018-09-27 16:26:01来源:Aggro电竞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日前,LOL官方发布S8世界总决赛MV,相当激燃热血,不得不说,拳头这次做得真的相当完美。虽然MV讲述的是安掌门在S7带领队伍夺冠的故事,但是其中所包含的众多彩蛋才真正最有意思的,那么这个MV当中到底包含有多少彩蛋呢?

   S8官方MV:

   最近就有网友细数了这个MV当中所包含的彩蛋,差不多有20个,比如开始的召唤师旗帜、安掌门身上的武器等等,甚至就连1分28秒山洞外的奥拉夫(也许是暗示莽夫香锅)形象也在其中。当然让网友讨论最多的还是最后Uzi出场的画面,这岂不就是在暗示今年RNG会夺冠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体而言,这个MV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反正小编看的时候就感觉非常的震撼,这拳头来做游戏公司真的可惜了。不管如何,这次MV的主角是安掌门,希望下一次的主角真的能成为小狗,不过到时候应该就没有Faker守在最后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