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消逝的光芒》独立“吃鸡”游戏遇冷 在线高峰勉强百人

2018-09-28 15:12: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消逝的光芒》开放商制作的独立“大逃杀”游戏《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上线Steam开启了抢先体验。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独立“吃鸡”游戏貌似过得并不是很好,在线人数颇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来自国外数据公司GitHyp的统计,《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比起两周前,只有455名同时在线玩家,今天的最高峰刚刚超过100人,在线人数十分惨淡。由于《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规模较小,一局比赛只有12名玩家,因此等待时间也相对更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起跑有一些不顺,但现在判定游戏凉了还有些过早。2015年的《消逝的光芒》玩家数量也是有规律的缓慢增长,不过没有下滑到《邪恶之血》如此低的数字。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上的评论目前好坏参半,并没有太过极端的批评言论。游戏也只是在抢先体验阶段,未来的正式版会有很多调整。官方表示,游戏计划将在明年年初推出正式版,期间将完善游戏的玩法。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