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光明陨落》设计师谈次世代主机:应达到照片级画质

2018-09-29 10:19:15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Bethesda等发行商,和AMD等硬件公司都开始谈到微软和索尼正在开发次世代的游戏主机,而许多游戏开发商,也对下一代的Xbox,和下一代的PlayStation有很多独特的看法比如《光明陨落》设计师。

游迅网www.yxdown.com

RuneHeads旗下游戏《光明陨落》

   作为独立工作室RuneHeads的游戏设计师Matteo Sciutteri他认为次世代主机应该能够给玩家们提供一个照片级的画质。“我对画质的提升十分期待,毕竟微软和索尼已经在本世代停留了很长时间了,并且PS4已经具有了相当不错的性能,我认为PS4距离照片级画质已经不远了,所以我猜次世代主机大概能够实现真正的照片级画质。当然,在其他方面这两台主机应该也有所提升,就像任天堂对NS主机的提升一样”,Matteo Sciutteri如此说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的确,对于很多玩家甚至于游戏开发者来说,极致的画质是他们所追求的,而照片级画质就是那个目标,至于次世代主机能否像Matteo Sciutteri说得那样真的能够实现,还需各位拭目以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