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平衡的艺术》发售日公布 10月4日登陆Switch平台

2018-09-29 18:00: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开发商Shin'en Multimedia公布了益智游戏《平衡的艺术》的具体发售日期,将于2018年10月4日在Switch平台登陆,同时在任天堂e-Shop商店上架,定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平衡的艺术》于2010年首次登陆Wii,随后分别在2013年和2016年登陆WiiU和PS4,携带版《平衡的艺术Touch》也于2012年登陆3DS。

游迅网www.yxdown.com

   《平衡的艺术》中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将各种各样的物体一层一层的向上堆叠起来,听起来或许很简单,但如何在物体越堆越高的同时掌握住平衡不崩塌并不容易,不仅挑战玩家的技巧,还非常看眼玩家的想象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设计了200个不同的关卡,并且随着关卡推进挑战也会越来越具有难度。同时本作也包含线上模式,玩家最多能邀请三名其他玩家加入游戏中帮助一起解决难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