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支付宝抽“中国锦鲤”大奖 福利逆天,中了秒变土豪

2018-09-29 18:39: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国庆节就要来临了,除了有假期外,各种抽奖活动也来了。这不,今天,支付宝就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将抽取一位“中国锦鲤”。

   凡是在十一期间出境游的用户,请留意支付宝付款页面,有可能会被抽中免单,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重点是!转发支付宝的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被抽中成为“中国锦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支付宝将于10月7日从转发微博的网友中,抽选1位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即可看到支付宝到底是如何“宠”这位天选之子的,众多品牌官微、旅游局都在评论中开启了送送送模式,当然也有不少蹭热度的广告,在这里就不给他们打广告了,想要体验“云中奖”的网友可以翻翻评论感受一番。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到底10月7日,谁会成为“中国锦鲤”,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