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传微软年底将公开Xbox新主机 或于E3 2019正式亮相

2018-09-30 09:28: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今年的E3展上,微软确认正在开发新主机,随后有传闻成新主机的代号为“Xbox猩红(Xbox Scarlett)”。不过最近4Chan上又有了新的传闻,但是爆料太猛,让人觉得有些假。

游迅网www.yxdown.com

   4Chan上一名用户称微软将在今年年底时透漏Xbox新主机的消息,E3 2019上正式公布。同时还称索尼将在2019年初公布新的主机PS5,和微软一样也是在E3 2019上正式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这名用户爆料,Xbox猩红的首发游戏之一是《蝙蝠侠:阿卡姆》系列开发商Rocksteady开发的新作《正义联盟》。Rocksteady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正义联盟》游戏,2019年公布,这款游戏将登陆PC,PS5和代号为Xbox猩红的新主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由于PS4尚在发力期,PS5明年公布和发售的传闻显然太假了。至于微软的新主机,有可能会在E3上公布,但发售的话,个人感觉也不太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在今年E3上宣布收购了一批游戏工作室,包括知名动作游戏开发商忍者理论,这意味着Xbox新主机更注重第一方游戏,第一方阵容要比本世代的Xbox One强势。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