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外媒测试RTX 2080Ti显卡深度学习性能 物有所值

2018-10-01 10:07:49来源:IT之家编辑:血河评论(0)

   平常我们玩游戏使用的多是FP32也就是单精度的性能,不过英伟达在新显卡的图灵架构中还额外加入了Tensor Core,这样它们就能支持FP16和FP32的混合运算,那么RTX 2080 Ti显卡在深度学习上面的性能究竟如何呢?近日,有国外实验室就使用RTX 2080 Ti进行了深度学习性能的测试,同时和GTX 1080 Ti进行比较。

游迅网www.yxdown.com

   lambdalabs实验室就使用了深度学习软件来对RTX 2080 Ti进行测试,以检验这款显卡的FP32以及FP16的性能。在专业的ResNet-152软件的测试中,FP32单精度中RTX 2080 Ti比GTX 1080 Ti高出27%到45%的性能,FP16半精度中性能高出60%到65%,考虑到RTX 2080 Ti显卡的成本,如果你是基于FP16的深度学习,那么RTX 2080 Ti还是物有所值,如果你是基于FP32的软件,那么就要掂量掂量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RTX 2080 Ti与GTX 1080 Ti显卡不同测试条件的速度对比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网站最后建议,如果你的预算比较拮据,那个GTX 1080 Ti显卡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你的预算十分充裕的话,那么毫无疑问RTX 2080 Ti显卡能够让你事半功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