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大力整顿游戏环境 超170款“达标”游戏被删除

2018-10-01 13:58: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9月初,Steam官方在微博中提及为了针对Steam中的捣乱者,他们会删除游戏用以警告其他人。显然,不少不怀好意的开发者触及了官方的底线,据了解,在近两周的时间里,Steam共删除了179款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在文章中写道:“如果你经常上网就知道网上有各种各样的奇葩。在Steam,有的人就是单纯的想激怒别人,用一种我们称之为‘一个有游戏外形的东西(a game shaped object)’,一个制作粗糙的软件,勉强通过了我们电子游戏的标准;有的人试图从他们的Steam库中欺诈别人;有的人在寻找一种方法来绕过开发人员使用的Steam密钥方案从Steam中获取金钱;还有的人则想煽动不和谐的声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这之后的几周里,他们删除了一大堆“game shaped objects”,有的是独立的一个游戏,有的则是同一款游戏但是以不同的名字列出。这些游戏里面有的是小黄油,有的是单纯给玩家刷成就的游戏,还有的则隐射政治和侮辱国家领导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已经购买了这些游戏的玩家都会保留在库中,并可以随时重新下载,不过这些游戏将不会在出现在商店页面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