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玩家还原《生化2:重制版》艾达王真容 双目炯炯有神

2018-10-01 14:40: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前不久,卡普空公布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艾达王的新形象,不过这里的艾达王因戴上一副墨镜,很难看到艾达王的完整形象。近日,有国外玩家对之前《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艾达王形象做了进一步的还原,让我们可以看到更“真实”的艾达王面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已经有国外玩家通过P图增加艾达王面部墨镜的亮度和对比度,做出了下面这张图片,让我们可以略微看到艾达的眼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近日,又有不满足的国外玩家,通过进一步的处理,做出了一张更加“真实”的艾达王形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作者介绍,这里其在之前处理的基础上,又把《生化危机4》中艾达形象中的眼睛,嫁接到《生化2》中艾达的面部,形成了艾达王较为完整的面部形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这里也仅是网友的自制的形象,至于具体艾达王在《生化2:重制版》中的真实形象,我们可能还要等卡普空后续出的艾达王服装DLC。

   《生化危机2:重制版》目前已经定于明年1月25号发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