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靠近太阳》美术总监谈次世代主机:应有更强大的算力

2018-10-03 16:04: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Bethesda等发行商,和AMD等硬件公司都开始谈到微软和索尼正在开发次世代的游戏主机,而许多游戏开发商,也对下一代的Xbox,和下一代的PlayStation有很多独特的看法比如《靠近太阳》美术总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求生恐怖游戏《靠近太阳》的制作组Storm in a Teacup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自己的游戏,目前本作预计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工作室CEO兼美术总监Carlo Ivo Alimo Bianch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讨论了他从开发角度对次世代主机的预期。

   Bianchi表示:“我期待的都是最直白的:次世代主机会有更强大的算力,更快更多的内存。但问题是,这个行业已经很艰难了,玩家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性能的增强的确能够一定程度上让开发者放开手脚,但坏消息是想利用更强的硬件性能也需要更多的开发预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所以有更强的性能是好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更轻松,而意味着玩家们的期待会更高。我以前在从事电影行业的时候,有一句话说的是:‘你给我们的力量越大,我们拍出的东西就越花哨,而最后你的花费也更高。’所以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真是又美又残酷啊。哈哈。”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年来许多游戏工作室都相继关门倒闭,主流大厂商也都转型为服务型游戏开发模式,所以次世代主机和次世代游戏的前进之路让人有些看不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