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Uzi被罚款引网友鸣不平 RNG回应称会改善选手心态

2018-10-08 14:48: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今天上午,《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全球总决赛处罚公告,涉及到RNG俱乐部选手Uzi在内的多名选手被处罚,其中Uzi被罚款2000美元,“Uzi 罚款”一词也登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对于Uzi被罚款的处罚结果感到不满,很不高兴。

游迅网www.yxdown.com

   RNG俱乐部官方微博对处罚结果回应道:“我们在第一时间与官方沟通,并接受处理结果。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培养选手的竞技心态,为广大玩家做出良好榜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表示,针对选手们近期韩服Rank遇到的种种情况,俱乐部已经及时向官方进行了反馈,相信也将得到公正的裁决。官方称会以更加积极的面貌,全力备战S8小组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