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老大赴日洽谈 Xbox One或将迎来大批日本游戏

2018-10-09 09:31: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Xbox老大Phil Spencer表示,他将去日本会见一些开发商和发行商,届时将讨论游戏开发,和当地开发者交流,获得一些反馈。尽管Xbox One在日本的销量很差劲,但搞好和当地开发者的关系,推出更多的日本游戏,将为下一代Xbox在日本发售打下良好基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Spencer之前就常常去日本和当地的开发商会谈,结果也算是比较令人满意。如今我们看到《鬼泣5》、《只狼》、《生化危机2:重制版》等游戏都会推出Xbox One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下一代Xbox主机的开发也有日本厂商的参与和支持,因此未来,Xbox玩家有望看到更多的日本游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