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锦鲤”信小呆真人现身:不敢相信,激动到手抖

2018-10-09 17:35: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国庆长假开始之前,支付宝就宣布将抽取一位“中国锦鲤”,而在长假的最后的一天,支付宝官方也是公布了这位幸运的“中国锦鲤”——@信小呆获得【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天“中国锦鲤”@信小呆接受了时间视频的专访,她是一位天津90后女生,表示目前还没有辞职,希望自己的欧气带给每一位网友。在接受采访时,信小呆表示第一反应还以为是愚人节玩笑,意识到中奖后,激动到手抖,微博直接炸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点此查看中国锦鲤>>

   在视频中,支付宝方面还表示,全球免单大礼不限于条幅上的,由于中国锦鲤太出名了,全球支持支付宝的商家礼物还在加码中,因此只要信小呆拿出支付宝扫码付款等,无论是吃喝游玩等都有可能免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