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确定《使命召唤2019》制作组 或将登陆次世代主机

2018-10-10 10:01: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即将发售,在玩家们都期待这款游戏的到来时,动视也在研究下一部作品的制作了。日前,动视确定了明年推出的《使命召唤2019》将由Infinity Ward制作组开发,并为开发团队扩张选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Infinity Ward在领英LinkedIn上发布了一份职位列表,其职位描述暗示了潜在的跨世代《使命召唤》游戏:“来与游戏行业最耀眼的开发团队一起,开发令人兴奋的,未公开的次世代游戏。候选人必须对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

   这款未公开的次时代游戏最有可能就是指2019年的《使命召唤》。每年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都由不同的开发组开发,包括Infinity Ward,Sledgehammer Games和Treyarch,而2019年将是Infinity Ward制作。职位列表中提到了“次世代”,这就意味着2019年的《使命召唤》不仅将登陆当代的PS4和Xbox One,还将登陆传闻中的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趣的是,当年从PS3和Xbox 360世代,跨到PS4和Xbox One世代的首款《使命召唤》游戏,《使命召唤10:幽灵》,恰恰是Infinity Ward开发的。

   Infinity Ward开发的上一款游戏是反响一般的《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Infinity Ward还有机会再次通过《现代战争》系列重新赢得粉丝的信任,当然前提是如果可能的话。Infinity Ward艺术总监Joel Emslie已经宣称2019年的《使命召唤》游戏将会非同寻常。而根据职位列表,看起来次世代的PS5和Xbox Scarlet的正式发布要比想象中更早。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下一款《使命召唤》游戏将于2019年5月公开,《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于本周推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